慕云随玖

推荐文案

这些都是我比较喜欢的故事

出处在每个故事的底下标明了


                                                  


1.两个女孩,有着相同的命运

在同一家医院相遇,她们都患了一样的病,所能活的时间都不长了,只有万分之一奇迹能活下来,医生把她们安排在同一间病。相处过后。她们发现,她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和习惯,性格也很相似,她们就这样成为了好朋友,两个人像固体胶似的怎么也分不开

直到有一天,医生宣布了她们的生命期限只剩下几天了,这无疑是给她们判了死刑。两个女孩在听到这个消息时,抱在一起大哭,他们商量着说。传说,只要折到一千零一个星星,就能许下心愿,梦想成真。

接下来的几天。她们总是在不停地折星星

几天后,在折到一千颗星星时,两个女孩同时被送进手术室。

一个女孩活了下来,另一个女孩却离开了人世。活下来的女孩放声大哭,她不明白,明明只差一颗星星就能够许愿了啊!为什么上天不在给她们多一点点时间,或许,许下了这个愿望,她最好的朋友就不会离世了

直到,她看到了一封信,她拆开信封,里面掉出了一颗星星,她打开信纸,小心翼翼地读了起来。这封信是离世了的女孩留给她的,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致我最好的朋友

瑞安

瑞安,我们是拥有相同命运的女孩,在折好一千零一个星星时,我偷偷许了一个愿望,我说,我希望我的好朋友瑞安能够在这次手术中活下来,而我愿意代替她死去。许下了愿望之后,我偷偷的把一颗星星给藏了起来,害怕你会许下第二个愿望,因为我并没有告诉你。一千零一个星星只能许下一个愿望,请原谅我的自私。为了让你活下来,我不得不这样做。对不起,我并没有遵守我们的诺言,不能陪你一直走下去。瑞安,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请记住哟,我会变成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永远守护你。再见,瑞安

信读完,瑞安早已泣不成声,她捧着那颗星星,然后用力地握在手里。因为她知道了,她的好朋友并没有离开她。只是变成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永远守护她

离去的女孩叫林心,活着的女孩叫明瑞安

----------------------------

来自于仙乐国太子谢怜在歌曲<<芊芊>>的酷狗评论





2.她是神界万人敬仰的高冷神女

是神王的小女儿,宠爱于一身

他是人人诛之的杀神

是魔界的王,风流成性

 那年,她奉命待兵出征。与魔族战斗,被他调戏了一番,魔族气势汹汹。神界快支持不住的时候,魔界提出了条件,要她去魔界陪他几日

可就算她如何被神王宠爱,但为了利益,为了神界,神王还是把自己最宠爱的女儿送上了魔界,最终,神界获胜。而牺牲了,神界最小的公主。

在魔界几日,就算她再高冷

也被他宠溺的化解开来

他们相爱了

一向风流成性的他

为了她竟改了性子

只宠爱她一人

可她终究还是要回去的

当她回去的第二天,神界发兵突袭

魔界伤亡惨重,他恨透了她

魔界向神界发起挑战

十日之后…她听到了消息

从神界逃了出来,来到魔界

魔界宫殿里,他腿上坐着一个绝色美女衣冠不整

他的头正埋在

那个绝色美女的脖子上轻吻着

她捂住心口,痛!

她还记得当时他抱着她的时候说过的话

“这个位置,从今以后就只会属于你”

“如果别的女人坐了呢?”

她坐在他的腿上搂着他的脖子

一脸幸福

“不会的”

她忍住内心的疼痛

“听说你……十日之后要攻打神界”

他抬起头,冷道“怎么?他们叫你用美人计来求我该变主意”

她苦笑,终究什么也没说

转身离去

他看着她的背影

满眼痛苦之色

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他?

十日之后,魔界带兵攻打神界

她从天而降,站在了魔界的最前方

用了她千年内丹破解了杀魔阵

这是她十日前想对他说的

用了千年内丹的她没有了神力

作为神,没有了内丹

将会魂飞魄散,不过她不后悔

因为她将功补过了,不是吗?

当时她从魔界回来的时候

父皇用搜魂把她的记忆看了一遍

她反抗不了

只得任由父皇看着

父皇看到了魔界的兵营所在

那是他信任她才带她去的

可她…辜负了他

父皇搜完魂,知道了魔界兵营所在

就趁机攻打了魔界…

他愣愣的看着她所做的一切

他知道一个神没有内丹会是如何

“月儿!!!”他大吼

她的身体正变的透明

消失之间,对他回眸一笑,嘴型说

‘对不起,我不该会神界的…’

她消失了,他跪倒在地捂着胸口,他错了,他不该不相信她。

他怒,命令众魔兵

“她死,神界都要为她陪葬”

他眼里闪过一幕幕

她们相处的画面

相知相守相爱相杀…

不知不觉他竟流下了眼泪,

魔族一生只会流两次眼泪

一次出生,一次…死亡!

----------------------------

来自于烟雨洛神在歌曲<<芊芊>>的酷狗评论




3.两小无猜,青梅竹马。

她贵为王储。他年少将军。

他领兵平乱,同她道,待我凯旋而归,许你金描喜服,许你红妆十丈。

一役惨胜,他终是归来,却身中蛊毒,昏迷不醒。

待毒解转醒,却闻得她将和亲敌国,远嫁它方。

驾了马,拦下盛大的送嫁队伍。

他瞧见妆容盛丽的她。

她用他赠的匕首刺伤了他。

同他道,她要嫁的,是这乱世间的盖世英雄。

自此,他请命边疆,终身未娶。

他不知晓的是,他的姑娘在那场声势浩大的盛世婚礼中,哭花了妆容。

他不知晓,在她心间,乱世间的盖世英雄只有他一位。

他不知晓,她远嫁他国。

只因聘礼单上有解蛊毒的药,

只因敌国愿和亲为价百年不犯,

只因她生在帝王家。最是无奈。

----------------------------

来自于苏陌年゛💋在歌曲<<芊芊>>的酷狗评论




4.他只唱夜场,无人知他男扮女装。

他只看夜场,无人知他边关杀神。

他悄然动心,却因身为男子而落泪。

他悄然动心,却因他的拒绝而痛苦。

他心有不甘,问他可否接受断袖之癖。

他心有不甘,将他堵在墙角逼问缘由。

他恍然大悟,既然相爱,性别又有何妨。

他恍然大悟,并非不爱,而是他担心他。

那年,戏子二十又二,将军二十又五。

他不再开腔,只因他的霸道。

他不再沾血,只因他的安危。

为了你,我有何不可放下。

为了你,我有何不可放下。

----------------------------

来自于诗语宸是个腰好少年在歌曲<<据说真的有神(2020)>>的酷狗评论传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