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云随玖

不要对号入座,也没特指哪些人,只是自己的观点和想法,看看就行,不喜匆喷


                                                                                        


        美女帅哥在一起,被人们称之为郎才女貌,但也有一小部分人嫉妒,传绯闻。

        帅哥/美女和普通人在一起,有很多人不太会看好他们,觉得那个人怎么能配上他/她,或者是有什么手段,也就一部分人会真心祝福。

        和有钱人在一起,就会被别人说你是喜欢他的钱,不是他/她这个人。

        两个性别同样的人在一起,有些人是认真祝福,也有些人觉得这很ex并且辱骂。(先不管你怎么样就这些词语也太内什么)

        还有一些你素不相识的人,一天天的也在那里嘚嘚人家

       这可真可笑,无论哪里都有柠檬精,喷子和嫉妒的人 。(遍地走)

       你是心里面没有了善良,只有丑恶的,肮脏的,阴险的 把世界想的都是坏的人?😕所以无时无刻在破坏美好的生活,自己的错误加在别人身上。😤

呵😃这些人啊...


这段话其实早想说,就不知道这种人在想什么,一天天的看什么都有一些恶面情绪(就比如说浏览器,快手,抖音等还有一些软件)一天天真的就给个柠檬精是的

真的是,你活着是干什么?,还不认认真真把自己的东西弄完,走自己的人生道路,管别人干嘛。

就不知道是别人欠你,还是不知道你生出来的时侯缺根弦,心咋那么恶毒呢?😕


哎😷

最后再说一句:不要对号入座,也没特指哪些人,只是自己的观点和想法,看看就行,不喜匆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