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云随玖

自创短篇

自创,不喜勿喷


        女孩和男孩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但是女孩有一毛病就是男孩只要是晚下班,或者出去,女孩都要问去哪,和谁,干什么。

        一开始男孩都会说,后来觉得厌烦,觉得女孩对自己控制力很强。

        就跟朋友诉苦,朋友却说他家的从来不管他干什么,男孩听后回家就和女孩吵了一架,必竟也喝了酒。

        后来女孩只问他出去出哪里,和谁,去多久。不问他干什么,对此男孩虽然不情愿但也只能憋着。

        终于有一天,男孩女孩又吵了一架,因为男孩发现在女孩每次都在他出去的地方接他回家,回家又叨叨他这个那个,很烦 。


        自从吵架后,男孩经常谎报地址,但女孩还是在谎报的地址等他,不记其数。

        在其中有酒吧,有黑暗的小巷,有在马路上...一开始男孩去接她,给她打电话。后来就不管女孩怎么样,自己先睡,而女孩自己大半夜回来。


        有一次,那天女孩在谎报地址等男孩,结果下起了暴雨,而女孩没带伞,被淋了一身雨。回家后男孩对此表示,我又没让你等我,活该被雨淋。

        后来女孩不在管男孩出去,只等男孩回来在睡。

        男孩因此而感到困惑,和怀疑,觉得女孩外面有人了。直到那天他喝醉了看见女孩和一个男生谈话,很气愤,回家就打了女孩一巴掌,说我说你怎么不管我了,原来是你外面有人了,贱人,分手!

       女孩很难过但还是说出来你和那么多的女人接触,我还没怎么呢!我就和一个男人说话,你就说我出轨,好啊,分手。我明天就走,把我所有东西都带走,再也不出现在你眼前。

        男孩说明天我要看见你还在我,就把你踢出去。说完就"砰″的一声关门睡觉去了。


        第二天男孩起来,回想起昨天的事,很后悔,就起床找女生。发现女生不在了,房子里也没有女孩任何的东西。厨房中的饭和桌上的信,他把信打开读起来

        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做饭,为什么会对你的控制力这么强呢,是因为我原先的男朋友,我根本就不管他,结果他出轨了然后就分手了。

        我就知道要管严点,但我没有想到你会因此讨厌我。那时候不管你是因为我知道要放开手,要不然你会更讨厌我,但我没有想到你却因此打了我,你应该知道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所以说我离开了。在这几次吵架中我的感情也淡淡消失了,你不要找我了以后也不要见了。最后,祝你幸福


        看完这封信,男孩儿才知道的错,有一个管着自己的女孩儿是多么好,可是他不珍惜,每次回家晚了都是他在等着,生病的时候照顾,每次节日时的礼物,喝醉酒时是他熬的醒酒药...可这还有什么用呢 已经晚了


        后来男孩儿结婚,是和一个原先因为他喝醉酒而上床的女人结了婚。这个女孩没有她温柔,细心,漂亮。只有脾气暴躁,他们经常吵架,却因为有了孩子没有离婚。


        后来,男孩儿在游乐场见到的女孩,女孩的身边有一个男生,还有一个孩子。没想到这么年过去了,她已经结婚生子。

       本来的他不敢和女孩说话,是女孩看见他叫住了他,他们聊了聊。


        自从他和女孩分手,女孩儿就找到了另一个真爱,这个男生自律很高,但是带着一个孩子,而女孩却因为从小有病生不了孩子 

        他们在一起简直天造地和,双方弥补了双方的缺点,很幸福也很浪漫 ,从来没有吵过架 。

        而男生祝他们幸福就走了。

评论

热度(2)